青海監管局全力組織災後通航應急工作

  2022年8月18日7時03分許,青海省突發公共事件應急管理委員會接報西寧市大通縣發生山洪災害造成4人死亡,27人失聯,7時10分,啟動省級突發災害事件Ⅱ級應急響應。接到資訊後,民航青海監管局迅速響應,在西北局的指導下,全力組織開展通航應急救援工作。

  監管局第一時間與轄區通航企業以及在青作業的區外企業取得聯繫,在完成區內外通航企業全面摸排和運力分析統計工作的基礎上,建立“大通山洪災害通航應急”臨時工作群,召開緊急工作會議,確保各項工作組織有力、協調有序、溝通順暢。

  目前,按照通用航空應急救援工作程式和西北局授權啟動Ⅲ級響應,監管局王文平局長帶隊前往青海省應急廳進一步對接後續應急救援任務需求,秦漢通航已使用Bell407直升機前往大通縣執行應急廳相關任務,青海空管分局實時發佈災區和航路氣象資訊,通航應急各項工作忙中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