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調研寧夏民航鄉村振興工作

  8月24日,寧夏監管局局長劉國強帶領寧夏民航鄉村振興工作領導小組到寧夏固原市原州區開城鎮雙泉村調研鄉村振興工作,並看望慰問寧夏民航駐村工作隊。

  調研組一行先後實地考察驗收了新建的黨員活動室、古泉保護維修、民航廣場等項目,通過實地察看、聽取介紹、現場交流等方式,詳細了解2022年寧夏民航鄉村振興建設項目推進情況。

  在隨後召開的鄉村振興工作座談會上,調研組傳達學習了宋志勇局長在民航局定點幫扶年中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聽取了駐村工作隊工作彙報,並與鄉鎮領導座談交流。會議對寧夏民航駐村工作隊心繫村民辦實事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並結合當地實際,就下一步幫扶工作、及改善駐村工作隊居住條件等提出了具體要求。

  劉國強強調,寧夏民航各單位要以鄉村振興戰略為引領,從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的高度,齊心協力把鄉村振興工作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助推雙泉村産業、人才、文化、生態、組織等全面振興。

  2022年以來,寧夏民航各單位已累計撥付資金33.8萬元用以項目幫扶,下一步,寧夏民航鄉村振興工作將始終從群眾需求出發,細化項目預算,規範資金使用,推動鄉村振興相關項目有序落實,確保每一份資金都用在刀刃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