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與西安市無線電監測站共同開展無線電宣傳活動

  2022年9月是第13個全國無線電管理宣傳月為提升民航無線電管理工作的認知度和影響力,強化公眾對民航無線電頻率保護的認識,進一步營造無線電管理事業發展的良好環境,9月15日,民航陜西監管局與西安市無線電監測站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共同開展了無線電管理宣傳活動。

  宣傳活動開始前,西安市無線電監測站與駐場各民航單位圍繞“提高認識,加強監管,保護民航用頻安全”開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談。會後,大家一同前往駐場各單位開展現場宣傳,西安市無線電監測站結合今年來打擊非法設臺、維護民航電波秩序的案例,向現場人員介紹了無線電管理工作在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方面開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並向駐場各單位人員發放了宣傳資料,解答無線電管理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的諮詢。

  本次無線電管理宣傳活動普及了無線電頻譜資源常識和法律知識,有效提升民航無線電管理工作的影響力,為民航安全運作創造了良好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