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為首•乘心如意”甘肅民航舉辦首乘升級啟動儀式

  9月15日14時,甘肅民航“真情為首•乘心如意”首乘服務升級啟動儀式在蘭州中川國際機場拉開帷幕。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蘭州、敦煌等7家機場,東航、春秋航等13家航空公司,同程旅行等多家單位參加了啟動儀式,甘肅監管局應邀出席儀式。

  啟動儀式之初,播放了首乘服務升級行動宣傳片。後,一線崗位員工以情景劇的方式展示了首乘服務保障實例,東航、春秋航、同程旅行等單位推介了首乘服務産品,蘭州機場公司發佈了《首乘旅客服務品質標準》《首乘旅客服務崗位標準化作業程式指導手冊》。

  甘肅監管局領導為獲得西北民航“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先進單位、優秀班組頒獎,並與轄區民航相關單位領導共同啟動了“真情為首•乘心如意”首乘服務升級行動。

  “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自2021年9月啟動以來,甘肅民航各單位在西北管理局、甘肅監管局的督促指導下,積極響應,週密安排,精心組織,統籌推進,細化空地服務舉措,優化保障流程,將首乘服務納入到特殊旅客服務範疇,與班組建設、服務主題活動深度融合,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務産品,講述了許多令人感動的服務故事,得到了廣大旅客的肯定和讚譽。一年來,甘肅轄區各單位服務首乘旅客6546名,獲得旅客錦旗表揚16面、表揚信178份,口頭表揚3200余次。

  下一步,甘肅監管局將深入推進“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和首乘升級行動,督促轄區民航各單位協同聯動、齊抓共管,推動首乘行動走細、走深、走實,讓首乘服務成為彰顯民航服務價值觀的亮麗名片,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