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專題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9月14日,青海監管局召開專題安委會,傳達了全國及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分析了8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對近期安全及疫情防控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監管局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指出,8月份青海監管局嚴格貫徹落實民航局航空安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強化對典型事件的調查分析,加強疫情期間安全監管,全力應對“8.18”山洪自然災,轄區安全形勢保持平穩。

  會議強調,受近期疫情影響,9月份青海轄區機場仍將處於低位運作,部分高高原機場將出現降雪天氣,天氣仍然複雜多變,安全風險依然較多。全體幹部職工要深刻認識做好當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認清形勢,保持清醒頭腦,增強做好各項工作的政治擔當,狠抓工作落實,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勝利召開。

  會議要求,一是認真貫徹宋志勇局長8月安委會講話精神,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各項工作要求聚焦職能職責,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嚴格安全監管,加強高原運作、服務保障、不停航施工等重點風險管控,確保轄區運作平穩可控落實“四方責任”,從嚴從緊、從細從實抓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細化落實,督促機場公司嚴格落實民航局第九版技術指南,強化內部管理築牢疫情防控防線。三加強和改進安全監管,眼睛向內,認真開展監管反思檢視,不斷提高監管效能。四是持續推進安全大檢查問題整改和民航安全專項檢查及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工作,積極做好迎接民航局安全考核的各項準備工作。五是持續開展《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學習研討,紮實推進巡視反饋意見整改任務的落實,做好第二次黨員大會籌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