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認真學習西北管理局二屆二次全會(擴大)精神

  9月14日,民航甘肅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中國共産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監管局領導、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全文傳達了西北管理局黨委書記熊傑在會議開幕式上所作的報告和在閉幕式上的講話,全體黨員圍繞貫徹落實會議精神進行了交流研討。與會人員一致認為,報告通篇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巡視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央巡視組對民航局黨組巡視反饋意見,對西北管理局第二次黨代會以來主要工作進行了回顧,對全國及西北民航發展形勢及需要把握的重點進行了深刻分析,部署了下一階段五個方面重點工作。講話堅持問題導向,堅持刀刃向內,堅持鬥爭精神,就加強和改進幹部隊伍作風建設,提出要真正進入“學習、奔跑、靠譜、趕考”四種狀態,增強“學習、科學發展、群眾工作、駕馭風險”四種本領、提高“政治、抓落實、調查研究、改革攻堅”四種能力的具體要求。

  會議強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統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貫徹落實西北管理局黨委二屆二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和熊傑同志的講話報告精神,紮實推動中央巡視組對民航局巡視反饋意見在監管局整改工作落實落細;二要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會議作出的決策部署上來,統籌推進安全監管、疫情防控、深化改革、行業恢復發展、全面從嚴治黨等各項工作,進一步促進甘肅民航安全平穩發展三要進一步加強幹部隊伍作風建設,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強化理論武裝,落實好四種狀態、四種本領、四種能力要求,強化依法監管、嚴格監管,為履行好民航安全監管職能提供強有力的人力資源保證,以高品質的安全監管工作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