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近日,民航甘肅監管局黨委理論中心組召開擴大學習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有關內容,監管局領導、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並進行交流研討。

  會上,集體學習了“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等有關篇目與會人員一致認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展示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要結合民航監管工作實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紮實推動甘肅轄區民航安全管理水準取得新成績。

  會議強調,一要通過學習統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看齊意識,要用內在的動力反覆學、經常學,領悟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自覺做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要結合當前實際工作和本職工作,學以致用,將理論武裝轉變為高品質民航安全監管工作的生動實踐和實際成效,自覺肩負起推進轄區民航安全發展的使命任務三要通過學習,進一步提升素質、轉變作風,以西北管理局“加強機關作風和紀律建設”行動為抓手,主動謀劃,狠抓落實,不斷強化紀律規矩意識,樹立嚴、細、實的作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