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督導蘭州機場三期擴建施工現場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境外疫情高位流行,國內多地發生聚集性疫情,為進一步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進一步抓細抓實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民航甘肅監管局成立專門檢查組,于9月20日對蘭州機場三期擴建施工現場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督導檢查。

  蘭州機場三期擴建項目共有42家參建單位,1萬多名參建人員。針對建築工地人員密集、流動性大、外來人員多等特點,檢查組對甘肅路橋、山西機械化、河北建設等12家民航專業工程建築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督導檢查,檢查內容涵蓋了人員管控、施工現場封閉和消殺、防疫物資儲備、防疫宣傳教育四個方面。就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檢查組提出兩個方面要求:一是各單位從嚴從實抓好施工現場疫情防控工作,壓實疫情防控“四方”責任,時刻繃緊疫情防控的弦;二是所有建築工地都要安排專職防疫人員,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員流動管控、定期核酸檢測、每日健康監測和環境消殺等工作,落實好各項防疫措施,守好建築工地“安全門”,築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