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黨委會

  10月25日,民航西安醫院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黨委會。黨委書記崔海鵬領學了黨的二十大報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等主要內容,傳達民航系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會議要求,並就醫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進行動員部署。醫院黨委委員、黨政辦、人力資源部、醫務科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黨委委員圍繞學習內容進行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通過的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的報告是黨和人民智慧的結晶,是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 

  黨委書記崔海鵬強調,一要充分領悟會議精神,黨的二十大報告科學謀劃了未來五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為我們在當前複雜環境中,立起了新的歷史坐標,指明瞭新的奮斗方向。二要切實抓好學習培訓,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通過中心組學習、“三會一課”等多種形式,分層分級組織廣大黨員幹部學深悟透,迅速掀起二十大會議精神學習熱潮。三是要提高站位統一思想,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堅持公立醫院政治屬性、民航行業屬性、醫療機構專業屬性及醫療服務社會屬性,尊重技術、尊重人才,保持鬥爭精神、創新實幹,全面推動醫院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