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舉行航空心理研究室掛牌儀式

  10月31日,民航西安醫院舉行“航空心理研究室”掛牌儀式。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副局長李博一行及醫院主要領導、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揭牌儀式。

  為進一步完善心理幫扶工作的階梯網路機制,體現醫院民航行業屬性,為西北地區航空從業人員提供專業心理學支援,醫院著手籌建“航空心理研究室”,經過一段時間試運作,10月31日正式掛牌成立。

  李博一行參觀了醫院心理研究室工作間,與工作人員進行了親切交談,並對專業設備、心理測評軟體功能進行詳細了解,隨後與醫院領導一同,為“航空心理研究室”揭牌。李博對航空心理研究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強航空心理研究工作。將一線航空人員心理特質作為研究的重點關注對象,深入展開航空人員的各類心理研究,為行業安全健康發展提供醫學專業支援。二要加強交流合作。以民用航空醫學中心技術支援為依託,聯合西北地區優質醫療、高校資源,為西北地區各航空單位、航空從業人員提供具有行業特性的心理學支援。三要提高服務意識。在保障空勤人員身體健康的基礎上,幫助一線航空人員提高心理保健意識和心理素質,確保航空人員保持穩定、積極的心理狀態,全身心投入飛行安全工作。

  民航西安醫院航空心理研究室將本著“立足民航、服務群眾”的宗旨,不斷提升服務能力及業務水準,為西北地區民航從業人員及家屬提供專業的心理學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