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開展“踐行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系列活動
      為豐富職工精神文化生活,激發幹事創業熱情,引導幹部職工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姿態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青海監管局工會舉辦“踐行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的系列文體活動。

冬季趣味運動會設置了乒乓球、桌球等競技體育和投壺、旋風跑、貪吃蛇等豐富趣味體育項目,“趣味”與“競技”齊飛,“娛樂”與“協作”並舉,每個項目都是智慧和體力的角逐,更考驗團隊的默契,比賽精彩紛呈、氣氛熱烈,助威聲、喝彩聲此起彼伏,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

迎新春聯歡會上,深情的詩朗誦、歡快的舞蹈和中國風的笛子獨奏等引得陣陣掌聲和歡笑聲,“口不對心我最棒”、抓鴨子、新春專屬計劃等小遊戲穿插其中,使得聯歡會現場熱鬧非凡,洋溢著歡快的節日氛圍。

此次系列活動,展示出了青海監管局幹部職工團結活潑、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增強了幹事創業的凝聚力,營造了和諧的工作氛圍。監管局幹部職工表示,新的一年,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真抓實幹的工作作風,砥礪奮進新征程、矢志不渝再出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