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對寧夏監管局開展年度考核
  2月2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樊忠毅副局長帶領督導組一行赴寧夏監管局開展年度考核。
  考核會上,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劉國強代表班子,從落實安全監管,強化風險防控,提升服務品質,統籌疫情防控,加強黨建引領,黨史學習教育等方面回顧了2022年主要工作,分析當前安全發展形勢,認真搜尋存在的問題,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具體舉措。監管局其他班子成員以書面述職形式參加考核。述職結束後,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對領導班子進行了民主測評。
  樊忠毅副局長對寧夏監管局過去一年的工作給予肯定,認為監管局黨委班子帶領全體幹部職工能夠嚴格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工作要求,抓監管、嚴防疫、促發展、強黨建,在攻堅克難中務實作為,工作有亮點、有特點、有成效,對2023年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聚焦主責主業,持之以恒抓安全、保安全。增強安全工作政治責任感,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強化安全過程管理,加強安全監管效能,確保各項日常安全監管工作不折不扣落實。二要注重統籌協調,堅持不懈謀發展、促發展。提升服務品質,持續深入開展“首乘服務”升級活動,統籌疫情防控,切實保障航班平穩有序恢復運作。三要全面從嚴治黨,堅定不移抓黨建、強黨建。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把政治標準和政治要求貫穿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制度建設以及反腐敗鬥爭中,以政治上的堅定有力推動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確保黨的二十大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期間,樊忠毅副局長代表西北管理局黨委開展了2023年新春送溫暖活動,給寧夏監管局的幹部職工送上關愛和新春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