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對甘肅監管局進行年度考核並慰問甘肅民航職工
  2月2日,甘肅監管局召開黨委班子2022年度述職考核會,西北管理局李博副局長帶領考核組對會議進行督導,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參加會議。
  會上,監管局局長吳洪同志代表黨委班子述職,彙報了監管局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問題不足,並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務。
  在聽取彙報後,李博副局長對監管局過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認為面對複雜嚴峻的行業和疫情防控形勢,監管局黨委班子團結帶領全體黨員幹部保安全、控疫情、促發展、強隊伍、抓黨建,取得了不錯成績。就做好2023年工作,李博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充分認識安全工作的極端重要性,深刻把握行業運作側特點和需求,在監管側突出創新思維,實施法制化、標準化、規範化監管,嚴格按法律法規規章標準執法,做到“嚴、細、實”,防止形式主義。二要認清形勢,保持警覺,加強督導檢查。督促轄區單位嚴格落實各級疫情防控措施,動態調整防控措施,加強疫情監測預警,確保疫情防控萬無一失。三要強化監管措施,針對相對人安全管理狀況,實施差異化精準監管;要加大支線機場現場檢查頻次,督促相關單位嚴格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局關於安全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和批示要求,提高行政檢查品質,發揮日常監督檢查作用。
  會後,進行了民主測評。考核期間,李博副局長一行還對獲得“民航工人先鋒號”的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敦煌機場公司航管中心,以及獲得“民航五一勞動獎章”的蘭州機場公司員工頒發了獎牌和證書,並對蘭州機場公司和甘肅對監管局幹部職工開展了“送溫暖”慰問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