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各支部召開組織生活會和開展民主評議黨員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西北管理局黨委關於基層黨組織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工作相關要求,寧夏監管局黨委及時安排部署,認真組織實施,各黨支部從嚴從實落實每個環節工作,監管局7個黨支部已按期全部完成相關工作。
  會前,各黨支部紮實開展集中學習,開展談心談話,對照查擺問題,深入剖析原因。會中,黨支部書記代表黨支部述職,通報黨支部查擺問題情況。黨員採取個人自評、黨員互評的方式,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黨委班子成員及時參加所在支部的雙重組織生活,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思想和工作擺進去,搜尋不足,明確整改方向。各黨支部以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原則,開展了民主評議。會後,針對查擺出的問題,黨支部進行認真細緻地梳理,列出整改清單,明確整改事項和整改措施、整改時限。各支部通過嚴格落實黨內政治生活,進一步增強了廣大黨員的黨性觀念和模範先鋒意識,提升了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的發揮。
  下一步,寧夏監管局黨委將認真對照西北管理局黨委關於黨支部標準化規範化建設工作手冊,利用全面從嚴治黨綜合檢查單機制,持續推進“四強”黨支部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