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紀委研究部署近期紀檢工作
  為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和西北局紀委工作部署,4月11日,甘肅監管局紀委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西北局《紀檢幹部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方案》《管理局紀委2023年工作要點》和《黨員幹部“十不準”規定》,審議通過了《監管局紀委2023年工作要點》。紀委委員就學習內容開展了交流研討,結合監管局實際,認真謀劃、研究部署了近期各項重點工作。
  會議要求,全體紀檢幹部要以此次教育整頓為契機,把教育整頓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結合起來,堅決扛起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勇於自我革命,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一是要嚴格落實“第一學”、“第一議題”制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工作使命感;二是要充分發揮紀委專責作用,明確工作定位和任務,規範完善紀委相關材料審批報送流程,將制度建設成果轉化為監督執紀工作實效;三是要在思想武裝上、工作落實上、廉潔自律上作表率,做好學習教育、檢視整治、鞏固提高3個環節工作,確保各項要求落地落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