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團委開展慶祝五四主題系列活動
  為慶祝五四青年節,紀念五四運動104週年和中國共青團建團101週年,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加強青年思想引導工作,5月4日至5日,甘肅監管局團委開展“青春先行軍·奮進新征程”主題系列活動,劉風學副書記和黨辦負責人出席。
  活動有座談會和觀影兩部分。在座談會上,監管局團委組織全體團員青年學習了 《習近平關於青少年和共青團工作論述摘編》,傳達了全國民航團委《關於開展“青春先行軍、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通知》精神,學習了《共青團中央關於提高政治站位改進工作作風的六條規定》和《管理局黨員幹部“十不準”規定》,組織委員作了題為《堅持黨建引領主線、助力民航高品質發展》團課報告。全體團員青年圍繞五四精神和電影《長空之王》觀後感,結合本職工作進行了交流研討。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系列活動,不但強化了思想理論武裝,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洗禮,增強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劉風學副書記代表監管局黨委對全體青年表示節日的祝賀,並就弘揚五四精神,推動民航強國建設方面提出五點希望。一是要爭做理想堅定、志存高遠的革命精神傳承者。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奮發有為;二是要爭做品德優秀、情操崇高的良好風尚排頭兵,做愛國守法、明禮誠信、敬業奉獻的道德模範;三是要爭做勤奮學習、銳意進取的新時代弄潮兒,用只爭朝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提升業務本領;四是要爭做甘於奉獻、苦幹實幹的民航強國建設者,加強實踐鍛鍊,用過硬的政治素質、業務素質擔當作為;五是要爭做嚴於律己、清正廉潔的有志青年,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利益觀,堅持原則、敢於鬥爭,牢牢守住黨紀黨規紅線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