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團委開展“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
  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以“五四”精神激勵和引領團員青年堅定跟黨走、建功新時代,培育團員青年紮根高原、投身青海民航的堅定信念,5月4日,青海監管局團委開展“起航正當時--無奮鬥  不青春”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監管局團員青年參加了活動。
  在“學習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主題學習交流會上,團員青年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農業大學科技小院的同學們的回信、黨的二十大報告中關於新時代青年使命擔當方面的重要論述以及黨中央、團中央對青年工作者投身偉業、建功立業的殷切期許。團員青年結合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和如何做新時代青年開展分享交流。
  在青海省自然資源博物館,團員青年共同感受了“大美青海、自然之窗”的獨特魅力和“五個特別”的青藏高原精神,激發了對青海壯美河山、絢麗人文、社會進步、民族團結的自豪感,進一步強化了紮根高原、奉獻青春的堅定信念。
  團員青年紛紛表示,此次系列活動加深了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要堅定不移跟黨走,砥礪奮進綻青春,將個人理想與時代要求相結合,追求進步、自覺擔責、勇於革新,多學習、多思考、多交流、多實踐,爭當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鬥的新時代民航青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