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開展主題教育專題學習
  5月6日,青海監管局開展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對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學習堅持讀原著、悟原理,重溫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深入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專題摘編中》關於“必須堅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論述。監管局全體黨員參加了學習。
  會議指出,要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努力實現凝心鑄魂築牢根本、錘鍊品格強化忠誠、實幹擔當促進發展、踐行宗旨為民造福、廉潔奉公樹立新風的目標。
  會議強調,要錨定出發點、瞄準切入點、把握結合點、著力落腳點,堅持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一體推進,把學習、調研、運用、轉化貫穿始終,紮實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一是要錨定出發點,把理論學習引向深入。堅持黨委促學、領導帶學、個人自學、支部共學、知識測試檢驗學“五學聯動”,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二是要瞄準切入點,在調查研究上狠下功夫。必須堅持問題導向,增強問題意識,結合青海民航的運作特點和難點確定重點調研課題,以解決問題為根本目的,真正把情況摸清、把問題找準、把對策提實,不斷提出真正解決問題的新思路新辦法。三是要把握結合點,在善於運用中顯現目的。要把黨的創新理論運用到防範化解重大風險中去,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和“安全隱患零容忍”的鮮明態度,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對各種風險見之於未萌、化之於未發。四是要著力落腳點,在成果轉化中力求實效。主題教育以“學習”為先,更以“貫徹”為重,要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總要求,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錘鍊黨性和指導實踐、推進工作的強大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