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黨委召開主題教育總結會
  近日,寧夏監管局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傳達學習了黨中央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以及民航局黨組、西北管理局黨委主題教育總結會會議精神,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全面系統地總結了民航寧夏監管局黨委關於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情況,通報了民航寧夏監管局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開展情況。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一項長期戰略任務,必須堅持不懈在深化“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上持續用力、見行見效,不斷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一是注重目標導向,學思想、強黨性、提站位。把學習貫徹黨的創新理論作為終身必修課,推動理論學習體系化、模組化、長效化,持續在深化、內化、轉化上聚力用勁,不斷夯實思想根基築牢政治忠誠;二是堅持問題導向,深實踐、抓整改、促黨建。持續深化檢視整改和專項整治,對專題民主生活會搜尋的問題和未完成的專項整治事項,進一步細化完善整改措施,對已經銷號的整改整治和專項整治事項組織開展“回頭看”;三是強化結果導向,強擔當、守底線、建新功。把主題教育成果轉化同推動監管局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始終堅持“安全第一”不動搖,壓實壓緊四方責任,堅決把確保“兩個絕對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到實處,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