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召開一季度紀委會
  3月26日,民航西安醫院紀委召開一季度紀委會,紀委書記賀博鍇主持會議,紀委委員參加會議,各黨支部紀檢委員列席會議。
  會上,與會同志交流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求是》雜誌署名文章學習心得,觀看了《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專家輔導講座,並結合《管理局紀委2024年工作要點》,研究部署了醫院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重點任務。
  會議強調,醫院各級紀檢幹部要帶頭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緊緊圍繞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部署要求,一以貫之推動民航系統、西北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部署落地見效,以高品質紀檢工作護航醫院高品質發展。要聚焦政治監督。督促醫院各級黨組織、黨員幹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衛生健康工作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牢牢守住醫療品質與安全生命線,確保全年工作良好開局。要聚能監督合力。緊盯醫院重點對象和重點事項,深入實際剖析腐敗滋生的土壤和條件,深化巡視整改和成果運用,不斷完善黨內監督體系、各類監督貫通協調機制,一體推進“三不腐”。要聚力作風建設。鞏固拓展主題教育和教育整頓成果,紮實推進西北局作風紀律整頓年活動,通過明方向、立規矩、正風氣、強免疫,更好激發黨員幹部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推動形成醫院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濃厚氛圍和生動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