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國際飛行學院

  陜西鳳凰國際飛行學院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鳳凰飛院)成立於2010年3月,是西北地區第一家經中國民用航空西北地區管理局批准,從事私用和商用飛機駕駛員執照培訓的飛行員培訓機構,是繼中國民航飛行學院之後中國又一家擁有單、雙發教練飛機和噴氣式高性能教練飛機的飛行員培訓機構。

  鳳凰飛院主運作基地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固原市六盤山機場,該機場跑道等級為4C,跑道長2800米、寬45米,導航設備和助航燈光系統齊全,凈空和天氣條件優良,擁有極其廣闊的暢飛網路;航空英語教研室及航空理論教研室設在輔助運作基地—陜西鳳翔寶雞機場,寶雞機場為鳳凰飛院作為飛行訓練獨家使用,該基地的啟用,有效的解決了我國目前民航飛行員培訓中的空域和轉場申請兩大難題,大幅度提升了學院的承訓容量。

  學院聚集了一群高素質人才,擁有了一批行業精英----飛行教員隊伍由一批中青年飛行教員和若干名外籍教員組成,他們大多具有在飛行訓練學校超過約2000小時的教學經驗,一流的教學水準已在首期養成教員班學員的培訓中得到充分驗證。

  鳳凰飛院選用國際著名飛機製造商奧地利鑽石飛機公司生産的DA-40型單發飛機和DA-42雙子星多發飛機,操縱靈活,機動性好,均配置先進的G1000數字儀錶顯示系統,是目前世界上先進的訓練機型。鳳凰飛院提供精心編制的飛行訓練教材和一流的學習、生活條件,既開展職業飛行員培訓業務,以“高質、安全、效益、誠信”的理念躋身於培訓界;又以“靈活、貼心”的培訓模式接待每一位私人飛機駕駛員和飛行愛好者,使他們獲得前所未有的飛行樂趣和專業的駕駛技術。

  鳳凰飛院的目標是打造中國一流的飛行員培訓機構。學院正以快速堅實的起步和嚴謹穩健的推進,向每一位關注者昭示著自己非凡的實力和雄心,必將為中國民航培訓出一批又一批高素質的飛行人才,必將使每一位“飛天夢”的擁有者能夠“與鳳凰一起翱翔藍天!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