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开展2016年“法治民航 安全民航”宣讲活动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民航大学、飞行学院、校验中心,航科院:

  为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巩固民航法治安全建设成果,坚持飞行安全底线,促进民航持续安全发展,民航局决定2016 年继续在行

  业内开展以“法治民航安全民航”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16年3月中旬至6月底。

  二、宣讲对象

  主要针对未参加2015 年“法治民航安全民航”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校验中心的飞行员,各飞行培训学校的飞行教员和学员。其他民航从业人员可视情况参加。

  三、组织安排

  本次宣讲主要由各地区管理局在辖区内组织实施,宣讲人员由受聘“航空安全宣讲员”担任。请各地区管理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本辖区宣讲活动方案,3 月10 日之前通过内网报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6 月30 日之前,上报宣讲情况总结。

  四、其他事项

  本年度宣讲材料由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在2015 年度宣讲材料基础之上进行修订,拟于2 月底之前将材料发至各地区管理局航安办,由管理局将材料转发所邀请的宣讲员。宣讲员本年度不再进行额外培训。

   

  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

  2016年2月3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