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客舱安全读本》出版

  6月28日,由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与中国民航大学共同编写的《民航客舱安全读本》正式出版。民航局副局长李健为该书作前言。

  《民航客舱安全读本》由中国民航出版社出版发行,主要包括九章,具体为:世界民航和中国民航发展,中国民航乘务工作沿革,航空安全与客舱安全,客舱乘务员的资质和素质,客舱乘务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客舱安全风险管理,客舱安全事件处置,客舱安全典型案例,客舱安全故事。

  李健在前言中指出,该读本思路清晰,观点明确,案例丰富,分析深刻,“安全小贴士”简洁、温馨、管用,客舱安全故事传递着正能量,对于进一步加强民航客舱队伍建设、做好客舱安全工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是行业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的好教材。

  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由民航局、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和航空公司选派人员组成的民航客舱安全宣讲团面向民航院校、运输航空公司宣讲客舱安全并赠书。6月28日,民航客舱安全宣讲团到山东航空公司宣讲,受《民航客舱安全读本》编写组委托,该书副主编包随义向山东航空公司赠书500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