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不断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工作

  2018年,中南局认真落实行政许可标准化的工作要求,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改进流程,改善服务,不断规范行政审批大厅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中南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启用两年以来,不断拓宽业务范围,一是注重审核,严格把关。全年处理各类公文3934份,接收初审飞行执照申请材料1098份、签派员执照175份,受理体检合格证申请材料45259份,严格按照公文规范、资料的完整性以及时限要求进行接收、受理、初审登记、扫描上传、分发处理。对于错误或材料不齐全的及时反馈给行政相对人予以补全。努力做到“一次性办理”,“一次性解决”,不让行政相对人多次“跑”或“寄”。二是注重效率,及时分发。全年分发飞行员执照4207份、体检合格证50748份、签派员执照157份,能按照行政相对人要求及时做好自取或邮寄工作,并做好详细记录。三是注重服务,提升质量。每天按时接收处理中南局政府信息公开邮箱文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现场接待与电话咨询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开具文件材料接收通知书90份,不断规范工作程序。

  下一步,中南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将继续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的要求,有力推进各项业务建设,提供更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