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小型航空器实施135运行的简化程序》管理程序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为落实“放管服”要求,促进相关航空企业发展,简化《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及补充合格审定工作程序,飞行标准司起草了管理程序《小型航空器实施135运行的简化程序(征求意见稿)》。现就该管理程序征求各单位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于2018年1月19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我司联系人。《小型航空器实施135运行的简化程序(征求意见稿)》正文可从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联系人:蒋睿

  电话:010-64091409

  电子邮件:jiangrui@caac.gov.cn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7年12月1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