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规范国际包机运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规范国际包机运输市场秩序,提升安全运行水平,保护民航消费者权益,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民航法》、《民用航空运输不定期飞行管理暂行规定》(国务院令第29号)以及《外国航空运输企业不定期飞行经营许可细则》(CCAR-119TR-R1)等相关法规规章的规定,经充分征求、吸纳行业内各单位意见和建议,民航局运输司制定了《规范国际包机运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要求,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8月14日17:00前反馈至政务邮箱:guojichu@caac.gov.cn。

  附件:《规范国际包机运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运输司

  2019年8月1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