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常用民用航空化学产品的技术要求》和《民用航空用化学产品设计生产批准函申请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航发公司,各航化企事业单位,各协会:

  为规范航化产品设计生产批准活动,为证件申请人提供更多指导,我司组织起草了《常用民用航空化学产品的技术要求》和《民用航空用化学产品设计生产批准函申请指南》草案,现就该草案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在研究的基础上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

  请将《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于2019年8月15日前反馈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航化产品技术要求反馈意见”。

  《常用民用航空化学产品的技术要求》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附: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9年8月6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