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浙江中航通飞研究院有限公司AG100型飞机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商飞,民航大学、管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

  浙江中航通飞研究院有限公司的AG100型飞机是全复合材料单发螺旋桨飞机,设计有伞降系统,根据《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合格审定规定》第21.16条规定,拟针对该型飞机颁发3份专用条件。根据管理程序《颁发专用条件和批准豁免的程序》(AP-21-AA-2018-21R1)第3.5节有关要求,现就专用条件草案广泛征求行业和社会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5个工作日。征求意见稿可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使用所附《颁发专用条件/批准豁免反馈意见表》(CAAC表AAC-267)将意见反馈至我司(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AG100型飞机专用条件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3年4月4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