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向海航签派训练中心颁发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合格证

    4月10日,经中南局审查,正式批准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派训练中心《飞行签派员资格训练大纲》,并向其颁发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合格证、训练规范。海航签派训练中心从而成为国内民航首家可以承接其他航空承运人飞行签派员121部训练的机构。
    按照合格审定工作流程,中南局依据咨询通告成立审定小组,完成了海航签派训练中心合格审定的初始申请、正式申请、文件审查及历时一年的演示验证阶段工作。
    海航签派训练中心是国内第一家按《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合格审定程序》咨询通告AC-121-FS-2011-39标准经局方审批通过的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其教学训练工作的开展将为按CCAR121部运营航空公司搭建一个重要的航务业务交流平台,并能有效解决新成立航空公司、规模较小航空公司、通用航空以及航务服务代理机构的飞行签派员训练难的问题,为提升民航业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