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局向新疆天翔航空学院有限公司颁发维修许可证

    2014年4月18日,新疆天翔航空学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翔学院”)CCAR-145R3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颁证仪式在天翔学院会议室正式举行。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张军平代表管理局向天翔学院颁发《维修许可证》和《维修许可项目证书》,标志着新疆地区第七家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正式成立。
    在颁证仪式上,张军平副局长对天翔学院通过维修单位合格审定表示祝贺,对申请和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回顾了天翔学院发展历程。在维修单位成立之初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获取维修许可证为契机,提高维修管理水平,拓展维修业务,提升学院影响力;二是严格落实维修要求,提升航空器维修质量,确保航空器系统可靠性和结构完整性;三是进一步加大维修投入,夯实维修发展基础,为安全运行提供坚实保障。针对天翔学院近三年来的实际运行状况,张副局长希望学院一是戒骄戒躁,确保持续安全;二是规章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三是稳步前行,确保健康发展,为民航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飞行人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