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召开“五一”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劳模先进敬业奉献精神,4月29日下午,华东局召开了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华东局蒋怀宇局长、车进军书记等局领导,以及局属上海地区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局机关各部门代表等65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正凯主持。
    首先,车进军书记宣读了对华东局系统2012-2013年度各类劳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并对劳模先进集体和个人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劳模先进代表围绕劳动伟大、劳动美丽、劳动崇高的观念,用平实自然的语言畅谈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理念和做法,让大家感受了劳模先进所体现的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和创新劳动,以及立足本职岗位,敬业、求实和奉献的精神。同时,一些代表在座谈中还就如何发挥正能量、岗位创先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蒋怀宇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劳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局系统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劳模先进是我们的榜样,劳模先进代表的发言体现了他们为华东民航事业的发展,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点滴积累,添砖加瓦,攻坚克难,积极奉献的精神。同时,他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劳模先进,爱岗敬业,多一点实干,少一点空谈;多一点奉献,少一点索取,形成岗位创先、工作争优的良好局面。最后,蒋局长强调必须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主力军作用;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必须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实效,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必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必须为劳模先进实现自我价值搭建、创造平台,让劳模先进的风范在华东民航发扬光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