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管理局召开十周年党建文化座谈会

    5月4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十周年党建文化座谈会,张忠华书记出席会议,乌鲁木齐监管局及机关相关处室参加了座谈。
    会上,参会单位就十年来党建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好的做法、存在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对党建文化与新疆民航发展、与全局中心工作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参加此次研讨会除局机关党群部门、综合职能部门之外,还包括监管局和机关的专业处室,大家从不同视角交流探讨党建,特别是就党建文化与具体工作的结合上形成了共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文化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张忠华书记以“人生有限,青春有梦,途中有我”为主题,从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虚与实结合、继承与创新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关键的时间节点召开座谈会,是为了温故知新、继往开来、共谋发展;要处理好党建文化虚与实的关系,做到虚实完美结合、有机统一。他要求对党建文化工作的认识不要形而上学,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六种精神”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创新是未来发展的源动力和出发点,而只有学习才有创新的源泉和动力,号召大家要勤学善思,勇于创新。最后,张书记就进一步强化党建文化与安全监管、行业发展等方面的关系,提出了五点思考,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谋划,抓紧落实,不断推动全面党建工作创新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