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办公室支部组织“三严三实”集中学习

  2015年9月14日,按照华北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华北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内容,并开展讨论。

  会议首先重温了了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集中学习了《三严三实知识点摘编》相关内容,并对《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党的纪律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随后,同志们学习了《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中的先进事迹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集中学习后,支部全体同志围绕“如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的同志从历史的角度出发,指出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表明了坚决跟党走的决心。有的同志从自身岗位工作谈起,表示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讨论,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将继续按照管理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