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京、湖南监管局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根据北京监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计划,9月14日上午,北京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上,北京监管局党委书记吕志农、副局长成树生和党委副书记柳春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与会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重点学习研讨了如何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敬法畏纪,为政清廉。吕志农书记要求北京监管局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敢于担当,为官有为,努力推动北京监管局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9月14日下午,湖南监管局党委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由该局党委副书记姜顺同志作了题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发言。姜顺同志从马克思主义政党严明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我们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政党建设的内在规律,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形势越复杂、任务越艰巨,越要强调守纪律、讲规矩。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党面对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前所未有、面对的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我们每个党员必须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党,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才能保持全党的肌体健康,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才能最终实现中国梦。该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并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