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学习贯彻中央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重要精神

  中央政治局9月11日下午就践行“三严三实”进行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这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为开展专题教育作出示范引领,并对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提出要求,必将有力推动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9月14日,云南监管局召集各支部、各处、办负责人,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重要精神,并对进一步深入推进云南监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局长罗全福强调指出,中央明确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我们工作着力点要放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指出的:“‘三严三实’是我们天天要面对的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随时准备坚持真理、随时准备修正错误,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 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

  最后,罗全福局长对下一步监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局领导要带头,坚持以上率下,要敢抓敢管,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扎实准备。二是,各支部要按照专题教育方案抓实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要结合前期专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把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好、提炼好,坚持好;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对发现问题要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月要扎实开好“严以律己”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要把专题教育同推进云南民航安全发展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隐患,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