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浙江监管局进一步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9月15日,浙江监管局组织全体人员,专门学习贯彻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准备,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学习会上,全文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民航上级有关学习贯彻的要求,一致认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是做好下一阶段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监管局按照制定的计划有序扎实推进,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在一定范围内上党课,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参加现场警示教育,集中学原著、读原文。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全面梳理内部制度,拟修订完善11项,废止28项,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监管局将进一步结合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学习教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整章立制结合起来,着重抓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及网络学习和撰写学习心得,认真开好专题交流研讨会、加强制度的修订完善,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