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召开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年9月14日,按照《云南监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云南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李宏学副巡视员、支部组成处室综合处、航安办及空管处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9月11日中央政治局就践行“三严三实”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主要精神、8月19日民航局机关纪律整顿暨警示教育会的要求以及中共云南省委九届十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同志们均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能够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的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党的政治理论和有关规矩纪律要求的学习,尤其是民航局关于空管系统四起违反八项规定事件的通报,对每位党员同志都是一次现实的警示教育,对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每一位同志在发言中,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自己个人成长进步经历,重点围绕党性强不强、规矩和纪律意识强不强、能不能认真遵守执行“八项规定”等问题,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云南监管局党委强化对支部专题教育的督促和指导,要求各支部联系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航空安全监管、航班延误整治等日常监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教育,促进监管局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习,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