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督导河北监管局“三严三实”学习研讨情况

  9月11日,华北局督导组对河北监管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此次督导由王赤民副局长带队,河北监管局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北局党办主任介绍了督导的目的、方法和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通报了对河北监管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党建工作的检查情况。河北监管局党委委员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依次发言。四位局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对照查摆问题、列举整改措施,全面总结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研讨情况。督导组还向与会人员征求了对华北局党委班子及局领导本人在履职、服务、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和改进建议。

  王赤民副局长肯定了河北监管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按党章要求,更好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了指导。王赤民副局长对河北监管局下一步继续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查摆,在继续学习原文原著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两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着力解决王瑞萍书记提出的十二个问题;二是突出边查边学边改,深化整改落实,对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不严不实的问题,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条件成熟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条件暂不具备的要制定整改时限,抓紧整改;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制,推动中心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负起责任,加强谋划,要投入足够的时间抓好专题教育。

  督导组还对河北航空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