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青岛监管局召开“三严三实”集体学习研讨会

  9月22日,民航青岛监管局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集体学习研讨会。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党办秦刚主任、人教处范俊副处长到会进行了指导;监管局班子成员、各支部支部书记、各处处长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监管局班子成员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交流了对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和意义,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了强化纪律建设的着力点,明确了具体的措施。通过交流研讨和思想碰撞,进一步澄清模糊认识,提高思想觉悟。

  华东局党办秦刚主任分享了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监管局实际,着重强调了“维护辖区安全、保一方平安”是监管局最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监管局要切实转变思想,强化监管,进一步实现从“形式上的安全”转到“实质上的安全”。

  蒋怀宇局长对青岛监管局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分享了体会、提出了要求:一是作好生活上的自我,要分清“红线”和 “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生活上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管好身边的人。二是作好学习上的自我,学习思维方式、学习事物客观规律、学习方法论,明确路线、盯好目标、落实好行动;要认真研究行业发展规律,研判行业动态,站在行业制高点上,研究政策、制定实施办法、开展监管。三是作好工作上的自我,要做守规章、遵纪律的楷模;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面对难题不推脱,敢于创新工作方式,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实现有效突破。四是作好政治上的自我,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不断提高素质能力。蒋局长还就落实好管理局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