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河南监管局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9月23日,河南监管局党委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于用权的十个要求,学习了刘云山同志近日在部分地方单位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李家祥局长在民航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三严三实”基础知识问答,进一步深化了对“三严三实”提出背景、必要性、具体内容和含义、着力解决问题等的认识。参加学习同志逐个发言,围绕研讨主题,联系自身实际,交流了个人对“三严三实”学习的心得体会,查摆了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李双臣局长总结了监管局前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对监管局下一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努力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二是注重专题教育的持续性,将专题教育融入监管局经常性教育学习中。三是专题教育开展要深入,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注重取得实效。四是专题教育要有成果,要针对“不严不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