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检查东航云南公司机组联合演练

  9月23日,东航云南公司飞行机组和客舱乘务员联合演练顺利进行。云南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带队到现场进行监督检查,云南客舱安全委员会参与观摩。

  今年以来,全国民航发生多起客舱相关的不安全事件,民航局下发了一系列的通知、紧急通知多次对改进和加强客舱安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为提高云南辖区客舱安全水平,切实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的文件要求,云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各航空公司开展机组联合演练。东航云南公司作为云南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第一家开展此项工作,云南监管局高度重视,局领导亲临现场督导。

  此次联合演练,云南监管局给公司选取了客舱失火、释压、迫降等典型科目进行,使得机组在紧急情况下沟通交流、情景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提升。监察员和客舱委员会的委员们对发现的问题与东航云南公司进行了交流,达到了辖区各公司之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