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组织“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2015年9月28日,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民航重庆监管局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也是“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一支部书记蒋敏同志组织全体公务员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

  蒋敏同志精心准备,专题学习研讨主要围绕正确认识权力、监督的重要意义、怎样对权力进行有效监督展开,通过“带闸的汽车跑得快”这一谚语引出监督对于权力和干部队伍的重要意义,从教育、管控、惩治三个层面探讨了怎样对权力进行有效监督。整堂专题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

  由三个支部书记分别牵头组织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既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也是重庆监管局党委督促、调动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活动参与积极性的重要举措。目前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全部结束,全体公务员普遍反映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