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京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根据监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9月29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吕志农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柳春林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武燕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柳春林以李立三同志生平为切入点,结合当前“三严三实”教育学习主题进行了授课。柳春林副书记的授课内容翔实生动,形式新颖活泼,讲解深入浅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种授课方式比以往学习理论文件的方式更能触动内心,引起共鸣,受到教育,希望今后教育学习活动能够多采用此种方式。

  吕志农书记指出,老一代革命家在革命工作中展现出来的对于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和忠诚值得在座的同志学习。吕志农书记勉励与会同志要向老一辈同志学习,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依法遵章,实事求是,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