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京监管局党委中心组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按照华北局“三严三实”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和北京监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计划,9月28日上午,北京监管局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北京监管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吕志农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于“三严三实”教育学习活动的宗旨和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总结了当前学习教育活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有了明确清晰的认识。

  吕志农书记指出,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进行此次教育学习非常有必要,监管局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尤其是节假日期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按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各项措施。在党委中心组教育学习活动后,各党支部要尽快组织分头学习和支部联学,自查、互查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将北京监管局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