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海南监管局深入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和中南局关于开展2015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海南监管局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对机场净空环境、本单位无线电干扰情况、现有台站周边电磁环境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根据存在的问题,海南监管局对辖区单位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各企事业单位要创新宣传形式,深入落实此次宣传工作的内容,不断增强企业及员工自觉遵守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观念和依法设置使用台站意识;二是各企事业单位要根据无线电管理的业务要求,查漏补缺,完善本单位无线电台站、频率的申报、整理、归档工作,严格规范本单位无线电设备的使用,严禁乱设台或私自设台;三是各企事业单位要有大局意识,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好海南的空中电波秩序。

  截至9月28日,整个辖区内共悬挂横幅12条、粘贴海报28份、发放宣传单1500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