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吉林监管局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10月8日下午,吉林监管局党委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吉林监管局党委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9月11日就践行“三严三实”进行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民航廉政读本》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联系自身实际,针对“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畅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刘继昆总结强调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进入第三专题,要在学习中重点围绕如何坚持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和廉洁用权开展学习和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维护中央的权威;讲纪律守规矩,是监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增强组织意识,要有一个好的理想和目标,只有保持队伍的纯洁性,才能够保证监管事业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