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西监管局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根据民航山西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10月10日,山西局党委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的第十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局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监管局党委孙剑英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对《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一书中的《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我的父亲焦裕禄》(节选)等内容进行通读学习,并对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学习中,孙剑英书记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2014年3月,习近平同志重访兰考时明确提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要重点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要见贤思齐,组织党员、干部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来好好照一照自己,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孙剑英书记强调:山西监管局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中的其他内容,学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为民务实,担起该担的责任,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