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西监管局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根据山西监管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局党委对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10月10日下午,山西局开展了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的讲党课活动。刘热查副局长为全体人员讲授了题为“什么样的干部是好干部,怎样成为好干部”的党课,孙剑英书记主持了学习活动。

  刘热查副局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的体会,根据“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和“三个定位、四个全面、五个着力”的要求,围绕“正能量”这一专题,系统地阐述了什么样的干部才是好干部,怎样成为好干部,并对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四有好干部”提出了要求。

  刘热查副局长指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在要求,明确“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践准则。希望山西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加强修养,勤奋学习,敬业奉献,严格自律,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一名心中有党、坚定信念;心中有民、服务群众;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心中有戒、严守规矩的“四有好干部”。

  孙剑英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内容紧扣主题,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讲的十分透彻,山西监管局全体同志应当认真学习消化,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做一名党和人民认可的好干部,充分发挥“正能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