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江西监管局为昌飞AC311型直升机签发标准适航证

  2015年10月9日至10日,民航江西监管局对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付西部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AC311型直升机B-70AZ进行适航检查并签发标准适航证,该架直升机为江西昌飞公司向西部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交付的首架直升机。

  西部飞龙通航是西北地区新筹建的通航公司,这次交付的AC311型直升机将参加十月下旬西安航展的静态展示。这意味着江西制造的直升机将会在本届西安航展中真机亮相,也代表了国内通航企业对江西昌飞生产实力的认可。

  在直升机交付的过程中,江西监管局依据民航规章的相关规定对这架直升机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帮助西部飞龙通航的接机团队更好地开展工作,力争让问题能够尽早的被发现和解决。在满足了相关的规定和程序后,局方签署了该机的标准适航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