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京监管局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根据北京监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和十月份学习计划,10月12日上午,北京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北京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监管局吕志农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管理局新制定(修订)的规章制度:《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因私事出国(境)管理办法(修订1)》、《关于认真做好因公出国(境)人员备案工作的通知》和《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干部交流实施细则》。吕志农书记针对管理局的规章制度,结合当前“三严三实”教育学习主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吕志农书记指出,上半年以来,北京监管局通过多种多种的形式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不断提高,有利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过对管理局规章制度的学习,能够对党员干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起到具体可行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使“三严三实”的精神要求更具有可操作性。全局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办事,敬法畏纪,真正将“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